close

這週五要去戶外教學

週二就分通知單

週二開始便一直交代家長

給孩子準備雨具    開水    小零食   乾淨的衣服   健保卡

可是戶外教學當天

家長還是沒準備

而天空下著雨

我問家長:怎麼辦??沒雨具耶!!

家長說:我就忘了嘛!!

這關我什麼事阿!孩子是你的!我ㄧ班10多個孩子

結果東ㄧ堆沒雨具  西ㄧ堆沒開水 

唉唉唉~~~~~~

都要我想辦法

那我發通知單做什麼??

 

為什麼原民的孩子會過得比平地孩子辛苦

家長們!你們到底用多少心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